close

馨兒朋友樂樂難得來一趟台中

當然要小約會一下

通常姊妹聚在一起,對餐廳期望有什麼?

喝茶.吃飯CP值要高,有冷氣吹,重點當然要有拍照空間

樂樂推薦

JAI宅

位於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

電話預約04-2227 8666

營業時間10:30~15:30  17:00~22:00

貼心的樂樂提早預約

完全不用等

但光看店門口就想拍個幾張

 

這背景,這角度,這姿勢

好像怎麼拍都好看是吧?快揪姊妹們約會一下

花就像我們友情一樣

熱情又綻放

工作人員親切的邀請我們入座

入座後,準備點餐囉

由於第一次用餐

服務員熱情介紹菜單裡的內容

樂樂:哇!這餐點也太多選擇了吧!

菜單有分兩種一本是早午餐大多是歐式麵包

另一本是提供午晚餐

主要還是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飯

由於菜單的內容厚厚一疊,沒依依拍照囉~

點餐方式:自己寫好,之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

馨兒說:我飲料甜度部份寫跟我一樣甜

樂樂說:送來絕對會是無糖!!!!

兩人笑翻了

 

介紹我們的餐點

佩里斯特奶白醬綜合海鮮宅宅飯+半熟蛋

口味上偏沒那麼濃郁,但是海鮮的味道非常鮮唷

還有還有很貼心的是蝦子是剝好的,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

卡瓦拉奶青醬爆炸蛤蠣宅宅麵+半熟蛋

天啊!蛤蠣真的多到炸出盤子來

馨兒很熱愛吃青醬,所以對青醬要求有些高

青醬類屬於口味比較重,看每個人接受度

蛤蠣很新鮮沒有任何腥味,麵吃起來感覺蛤蠣會圍繞在你口腔

但唯一奶油的味道會蓋過青醬味道

所以喜歡青醬味道重一點的吃起來會覺得so so 

而半熟蛋我很喜歡是膏狀的,不是湯汁

不敢吃半熟蛋的朋友不建議點唷!!

重要的是加麵、加飯不加錢(小資族所選)

再來介紹特別的紅茶牛奶

服務員有讓我驚訝到

以為送錯餐點咧

最左邊是熱紅茶,中間是甜,最右邊是牛奶球

沒錯!自己調甜度冰度

我覺得能自己DIY蠻好玩的

又可以搭配自己的口味做調整

大家可以點一杯試試看囉~

滿滿一整桌

吃飽喝足,拍照去

 

這個是JAI宅室內活招牌

千萬不要錯過囉

其實很多地方都有JAI宅馬克

店裡竟然有一台車

其實是小巧思

車子後方是有餐桌的唷~5~6人座位

由於後面有客人在吃飯,就不方便拍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表示馨兒跟樂樂的身高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惡的樂樂都躲在我後面顯得我大隻

不要碰我肩膀~不要碰我肩膀~開玩笑地

我們說話方式都很直接

相處起來也特別自然

但也讓我們友情彼此拉近距離

友情也需要時間去經營的

即使我們住在不同地區

也學會互相關心,學會互相給對方加油打氣

樂樂呀!把我拍的那麼美!

可別偷偷愛上我

這可是放很多水果的車車唷(第二台)

一開始我以為是假的水果,輕輕一碰...西金ㄟ拉!!

旁邊還有一些小道具可以拍拍

就像這位小姐就是拉~萌萌搭

那個笑容是不是跟頭上那隻相似呢?哈哈

好療育的甜點唷~

但剛剛吃的午餐沒有庫存可以吃甜點了

但下次一定在約個下午茶嘗鮮囉

再來介紹搖滾拍照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今日最可愛的樂樂

目前單身、住新北鶯歌

要認識請留下資訊

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今日我最潮的馨兒

走在時尚的尖尖尖尖尖端

想看我~請多關注:心馨相印   

來張姊妹情深的Feel吧~

這裡有很多英文字母,拼出屬於自己的創意和回憶

旁邊還有小道具可以拍拍

為何很熱門呢?

因為就像小型攝影棚呀~

想拍美照就來這拉!!!

整體上餐廳給人感受是舒服的

而且不僅僅只是一間吃飯地方

也是一間充滿藝術的餐廳

可欣賞、可拍照、可自己創作

在餐點上選擇性很多

備註:用餐時間有限制2小時

飲料沒喝完無法外帶

首先感謝我的好姊妹樂樂和我一起敘舊

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有你就有我

不管未來妳變得多麼臃腫、沒氣質

在我面前無需要

因為妳是樂樂呀!我的姊妹

樂樂與馨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馨相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